ms最近大家都很郁闷?

天气不好,winamp里还放着Melody,不知道都在郁闷什么……提议找个时间去happy下?其实有想法去上海看望下郁闷的牛,但教书安排卡得紧。Maybe this weekend?满足一下你我的肉欲——上海有几个点的食物是我念念不望的……
 
另望歌友们提出意见,定个时间K个歌什么的,若阿牛可安排回杭也不错
 
还有,阿羊及looway也可安排篮球活动云云,暑假以来就没碰过球了……
 
先放出我的空闲时间
周日:全天有空但是唱歌略贵
周一:下午无事
周二:下午实验课大概到3点
周三:下午无课但晚上教书
周四:下午大致可以
周五:下午无事晚上教书
周六:下午教书但晚上唱歌略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教书时间下午是2:30-4:30,晚上是6:30-8:30
 
最后要祝两天后生日的某人快乐,以后绝不敢忘了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4 Responses to ms最近大家都很郁闷?

  1. 说道:

    沙发!一切听从组织安排~PS:我没伤心!!

  2. Michael说道:

    那便改成“郁闷”的牛,可?

  3. Michael说道:

    PS你突然这么空,全部听安排?

  4. Potenzmenge说道:

    肉欲!!!!!!

  5. Michael说道:

    是吃肉的欲望啦。。。

  6. 说道:

    ……小云表慌。你老公实在太乖了,上次吃生煎叫他搭讪也不敢!很懦的

  7. fei fei说道:

    星期五下午归我了

  8. 说道:

    可以考虑~~

  9. fei fei说道:

    方方,来接我吧 好yea

  10. Michael说道:

    你是到萧山机场?

  11. Michael说道:

    To 阿牛:你自己啊不是没上去搭么…还说我~

  12. 说道:

    忽然想起,其实你BLOG里的孙超,高川,还有徐州,都是我小学同学么。

  13. 凯瑞说道:

    女人你这个星期回来??????

  14. Stella说道:

    好久没看见过了~~如果有活动的话我也参加,呵呵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