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·海豚

今天下午上好课跟guti往寝室走的时候,他突然说有海豚,朝天上一看果有,特留影纪念~
 
PS:那天K歌回来MS小黑到处宣传我练成海豚神功。。。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10 Responses to 云·海豚

  1. 说道:

    稳稳的沙发……海豚海豚。靓颖无处不在!

  2. 凯瑞说道:

    ……这也行……海豚……我说天上这个

  3. Michael说道:

    这还不象海豚?你不要说是大鸟袄。。。没创意的。。~

  4. 说道:

    到处海豚,没创意,不如,和我学破胆怒吼-0-?

  5. fei fei说道:

    海豚海豚…elegant…

  6. 敏乐说道:

    哈哈,这张照片还真应景ttz的海豚音哦,期待一个:)

  7. 凯瑞说道:

    没啊……就是觉得这样的云到处都是啊……难道海豚一直跟着我?

  8. Jessie说道:

    我点你名了!大哥你给点反应!

  9. SANDEE说道:

    哪里像海豚…..师傅,你沙发的工夫..不得了…

  10. 俊杰说道:

    挖哈哈哈哈““`舆论的压力来了“`

留下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