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阿牛同居第一日…

一日将近尾声,阿牛在厨房里也忙了个下午了。两个菜红烧肉和可乐鸡翅已经试吃过。。。得出结论是……阿牛如果是女人,我肯定要想办法追她。。。可惜阿牛是男人,个么各位JJMM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抢到这个男人,在吃这一方面已经稳稳不必担心了。
 
红烧肉非常嫩,入口即化,而且阿牛根据我的需求,准备的精肉较多~
 
可乐鸡翅味道稍重,但并没有过甜的说法,连我这个不吃皮的人也将整个鸡翅吃得只剩骨头~
 
现在他正在做。。午餐肉炒蛋,弱弱期待一下,嘿嘿~
 
等待晚饭时间的到来
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4 Responses to 与阿牛同居第一日…

  1. 九尾说道:

    我来了~

  2. 说道:

    请留意此句”可乐鸡翅味道稍重,但并没有过甜的说法“!点头!

  3. 说道:

    gay有机会摸- -?

  4. Jessie说道:

    男人会烧菜真好~让我觉得我是废物…以后没人要了

留下评论